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周突破100台,太重液压挖掘机发运忙

一周突破100台,太重液压挖掘机发运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凛冽寒风中,声声礼炮响彻长空。刚刚过去的一周,太重智能高端液压挖掘机产业园区每天都有超15台挖掘机制造完成并成功发运,取得一周突破100台的好成绩!

液压挖掘机是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上的标志性产品,也是公司高质量推动新型工业化、实现“3+5+2”产品定位的主力支撑。每台液压挖掘机的制造和发运,都为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发展提供生机与动力。年关将至,工程机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冲锋在前,营销人员深入市场找信息,贴近用户挖需求,为用户策划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依托于行业一流的智能化产线,从订单签订到生产制造再到产品发运,100台产品全部在最短时间高质高效完成,为用户提供了超预期的质量和服务。“距离年终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决战时刻,我们将一鼓作气,继续以产品为突破,以服务作保障,力争在年底的收官之战中交出一份满意‘成绩单’!”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辛强信心满满。

多台液压挖掘机正在发运

今年9月,山西省高端装备(工程机械)产业联盟成立。太重集团充分发挥“链主”龙头带动作用,联合多家企业与高校,构建了立体式产业链生态体系,与产业链上下游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作为世界上单一工厂规模最大、工序最全的挖掘机智慧工厂,太重工程机械公司深耕“精细化、国际化、高端化、智慧化”发展方向,坚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产化”产品定位,不断在工程机械领域探索新的高度,设计研制出多款混动、电动、氢能、甲醇动力等新能源动力装备,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迈进、逐绿发展。

大干12月,冲刺“全年红”!公司将聚焦推进新型工业化关键任务,积极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做强传统产品、做优创新产品、做大批量产品,为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