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订单不断!工程机械公司再传喜讯

订单不断!工程机械公司再传喜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工程机械公司紧紧围绕“两完成、三提高”的预算目标和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三个要素”,积极应对多重挑战,正视困难和问题、强化执行,持续深化改革创新。

近日,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大客户部传来喜讯,太重与山西新用户首次牵手,成功签订2台TZ380-IV和1台电动装载机TZ960EV订单。这是双方首次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成果,也是公司在市场洗礼中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的表现,为企业发展再添亮色。

刚劲有力 性能优越——TZ380

优化液压系统,输出稳定,作业效率更高。强化了工作装置、行走装置,耐久性、可靠性和机动性更高。更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智能化的信息管控,“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节能环保 输出稳定——TZ960EV

拥有自主开发的电控系统,精准控制输出功率;电池和电机全生命周期内无需维护或更换,使用更安心。

为了顺利签订订单,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与各部门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做实做深各项前期工作。技术部门发挥经验优势,以为用户创造最结合项目实际,注重设计科学性、技术合理性和产品实用性,为项目签订提供有力技术保障。营销团队带着饱满的感情、热情和激情争订单拓市场,在用户现场通过十余次的商务洽谈和一个半月的真诚沟通,成功取得了用户的信任与认可,并与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坚持“用户至上”,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产化”方向,锚定“3+5+2”产品规划,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实现与用户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赋能蓄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