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壳牌智汇科技 | 北京新子公司成立,引领油液在线监测新时代

壳牌智汇科技 | 北京新子公司成立,引领油液在线监测新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壳牌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全新起航——壳牌在北京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致力于将油液在线监测技术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点击观看视频

未来已来,技术引领

在开业典礼暨产品发布签约仪式上,壳牌中国主席陈琳对新公司的开业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壳牌继续秉承“以客户为先“的理念,开发出更好的油液在线监测产品和服务方案。

壳牌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我们对油液在线监测领域的潜力有着深刻的洞察。今天,我们迈出了重要一步:在北京成立新的研发生产中心 - 壳牌智汇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润滑油监测传感器硬件和软件的创新。

这是我们对产品和服务质量承诺的延伸,也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坚定投资。北京壳牌智汇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聚集了行业内尖端传感器研发人才,更是在生产环节严格执行壳牌认证的质量监控体系,确保产品的优异性能与可靠质量。

——壳牌中国主席

陈琳女士

北京丰台区区长初军威在开业典礼上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壳牌的入驻表示祝贺,并寄望日后双方携手并进,开放创造机遇、合作共赢未来。

壳牌是我们区域内落地的第一家外资世界500强企业。此次壳牌与丰台的牵手,是一次深入考察、慎重判断之后的选择,更是一次心怀美好、情投意合的双向奔赴。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怀着开放的心态,衷心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一个目标定位高、产业影响大、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产业新地标、一个国际合作的新典范。

——北京丰台区区长

初军威先生

首款产品,卓越表现

在开业典礼上,北京壳牌智汇科技有限公司也发布了首款在线监测产品。该款产品不仅已经顺利推向市场,且于新子公司成立之日起正式交付客户使用。这不仅是我们技术创新的体现,也是壳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解决方案承诺的实践。

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北京壳牌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得到了北京丰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与多家领先的学术机构和行业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强的研发实力和更高的产品可靠性,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滑动查看更多>

我们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北京壳牌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油液在线监测领域开启新篇章。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壳牌的支持和信任。请期待我们更多的更新和突破,因为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让我们携手同行,在未来的道路上共创美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