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信赖源于实力!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北京客户口碑

信赖源于实力!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北京客户口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新能源设备所展现的综合性能与经济效益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

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凭借诸多行业领先技术,自上市以来在全国掀起热销浪潮,更是荣获“2023年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备受各地客户青睐,北京圣鑫顺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便是其中重要一员。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的企业,长期以来,圣鑫顺通一直与中联重科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旗下汇聚多款中联重科泵车,在北京多个重点项目建设中大显身手,成为主力担当。

随着政府环保要求的日益严格,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成为圣鑫顺通的新能源装备施工首选。圣鑫顺通公司董事长吕鑫磊表示:“这次合作不仅出自我们多年累积的信任,更源自对中联泵车品质的信心!”

该款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纯电待料+燃油泵送”双驱模式,电动搅拌每小时不到1.5 度电,电动洗车每次不到4度电,电动空调每小时不到1度电。以1天工作8小时、待料4小时,一年出勤260天算,相比燃油车每年可节省7.48万,2年半回本。

不仅节油效益出众,在施工性能与效率方面同样能打。布料范围更广,搭载的臂架减振控制技术使得末端振幅低至±0.2米,配合全新升级的泵送单元,实现了泵送效率与差料泵送能力的双提升。

此外,还可搭载一键布料、一键操控、灵动支撑等,有效降低机手工作强度,大幅提高施工效率与设备利用率。“不光臂架又长又稳,打灰也快,好用!”提及使用感受,圣鑫顺通入行数年的机手不禁竖起大拇指。

节能与高效兼备、可靠与环保并重,中联重科70米轻混泵车成为助力北京圣鑫顺通公司工程保质提效、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实保障。面向未来,中联重科也将继续蓄势向“新”,与全国各地客户们携手共赢,泵向绿色新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