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添一员,三一12吨纯电动重叉下线!

再添一员,三一12吨纯电动重叉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12T纯电动重叉SCP120E在三一珠海产业园正式下线。

SCP120E纯电动重叉额定载荷12t,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114或1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

据项目研发负责人介绍,SCP120E最大起升高度3m,满载情况下,最大行驶速度26km/h,最大起升速度450mm/s,最大下降速度550mm/s,爬坡能力达到22%,可满足复杂工况的多类型货物作业。

为进一步提升操作舒适性,三一SCP120E全新设计高位全景驾驶室,造型更优美的同时,视野更宽广,操作空间更大,提供了更人性化的操作体验,结合三一新一代控制系统,操控响应时间小于350ms。

SCP120E使用超级快充,一次充满只需1小时。

600V高压锂电系统,有效减少热损耗3%

集成热管理系统,有效节省能耗3%

电机直驱技术,有效节省能耗5%

能量回收技术,节省能耗5%

经综合测算

一次充电,SCP120E最长可续航12小时。

目前,三一电动重叉产品已覆盖10T、12T、16T、25T吨级产品。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