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西安市“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三一重装打造人才孵化基地!

西安市“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三一重装打造人才孵化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西安市人社局“人社工作进园区”活动在三一智装产业园顺利举办。西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廉宏伟,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渭,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吉友,三一重装常务副总经理徐鹏飞,三一重装运营本部西安制造公司总经理陈志超出席了此次活动。市人社局、西咸新区、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师生代表随同参会。

会议伊始,徐鹏飞先生向与会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三一智装产业园建设与运行情况、企业人力资源情况及人社相关工作情况。徐鹏飞先生表示,公司会在各级政府、高校的支持与帮助下,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才工作,为市、新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三一力量。随后,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负责同志进行“人社工作进园区”工作汇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吉友与三一重装运营本部西安制造公司总经理陈志超先生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西安市、西咸新区负责领导为公司“就业见习基地”揭牌。

会议最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廉宏伟先生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西咸新区及公司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开展“人社工作进园区”,是人社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发力点。他同时要求本市各级人社部门牢固树立服务为先的理念,不断提升人社服务质量,建立健全服务园区企业长效机制,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壮大。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展厅和联合厂房。

“才聚秦创原,汇智在西咸”。未来,三一智装产业园将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继续吸纳优秀人才,用好人才,依法依规做好人才各项保障,使公司和人才共成长,为西咸新区经济高质量增长做出贡献。

永远坚持客户第一

永远坚持服务至上

永远坚持创新为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