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近日,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现身港城日照,48小时完成9300立方米浇筑量,助力日照“第一高楼”——日照中心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项目,筏板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工作圆满完成。

日照中心商业综合体项目是日照市重点项目,项目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设计高度485米,建成后将会成为“日照第一高楼”,为山东再添一座新地标。

作为超高层建筑,日照中心浇筑筏板厚度5米,最深厚度6.1米,需要一次性浇筑9300方混凝土,建设底板较厚,浇筑结构复杂、时间长、方量大,浇筑难度极高,同时由于冬季温度较低,此次施工对泵车可靠性、泵送效率要求极高。

为保证项目质量,项目方与各参建单位提前策划,多次召开专题会,针对配合比、施工组织、材料供应、应急预案提前策划、周密部署。徐工接到浇筑任务后,立即派出服务团队前往施工现场,全力保障项目有序进行。

在施工现场,三台徐工大米数泵车臂架齐伸、昼夜不休,连续浇筑约48小时高效、稳定、精准地完成了本次泵送任务,助力项目实现第一个重点节点目标。

在刺骨的寒风中,徐工服务团队全程现场守候,与用户紧密合作,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贴心服务赢得了施工方的认可:“徐工服务人员及时与我们沟通设备使用情况,提供周到服务保障,助力我们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浇筑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2024年10月完工,涵盖了办公、酒店、公寓、餐饮、观光等多个功能,建成后将成为城市商业发展新地标,更好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