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欧洲市场再获突破,中联重科亮相西班牙SMOPYC展会

欧洲市场再获突破,中联重科亮相西班牙SMOPYC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23西班牙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SMOPYC展)在西班牙萨拉戈萨举行。中联重科携混凝土泵车、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等产品参展,在海外高端市场进一步打响品牌,赢得客户青睐。

中联重科亮相西班牙2023 SMOPYC展

作为欧洲三大国际性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SMOPYC展在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市场具有极高影响力,本届展会总面积达147000平方米,上千家企业参展,涵盖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多国的知名工程机械厂商,近9万名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展会现场,身披极光绿的智造精品“点亮”全场,这些产品兼具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体现出中联重科的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能够满足“性能需求高、技术密集、法规严苛、市场准入难”的欧洲客户要求,吸引了不少观众观摩咨询。

中联重科展出的36米混凝土臂架泵车现场实现销售,并达成多台签约;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首次亮相西班牙展会,一鸣惊人,斩获了总计超3000万的意向订单

现场观众与中联重科滑移装载机合影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此次着重展示了5吨以下级别的机型,包括ZE18GU、ZE26GU、ZE35GU微型挖掘机和ZS090V滑移装载机,公司根据当地市场实际情况,针对驾驶室、发动机等进行了适应性改进,维修保养便捷且符合欧洲操作习惯,能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我重点考察了这几款微小挖,它们工作高效、设计合理,操作驾驶安全舒适,ZOOMLION很不错!”一位当地代理商代表夸赞道。

客户了解中联重科挖掘机产品

今年以来,中联重科新一代工程机械产品加速开拓欧洲市场,在多个国家实现了业务突破,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一带一路”客户“朋友圈”持续扩大。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