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协同出海”合作协议

山河智能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协同出海”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山河智能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协同出海”合作协议。山河智能党委书记陈生,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肖伟,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肖智海,部分产业导师代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奕,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亮,学校相关部门和专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及挂牌仪式。

“协同出海”是企校双方以共同培养工程机械海外服务人才为基础,以共同建设“山河智能海外服务”订单班、开展海外服务培训、建设海外服务中心为目标的企校合作项目。

在座谈会上,邓奕表示,此次与山河智能“协同出海”合作是学校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按照“订单式”办学模式,贴近市场及企业需求,对培养专业性技能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学校将继续坚持融合产业发展需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全面推动校企发展共赢。

陈生对邓奕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山河智能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协同出海”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山河智能海外服务”订单班,对公司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发展有积极作用,产教双导师培养机制,有利于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山河智能将全力支持“山河智能海外服务”订单班建设与发展,从而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构建企校合作长效运行机制,培养一批服务公司国际化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一直以来,山河智能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持续与各大高校加强合作,构建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就业的同时,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黄斌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卢锟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肖伟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