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焕发光彩,大有可为——山东临工大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焕发光彩,大有可为——山东临工大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大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推介会在内蒙、新疆、山西等地隆重举办。山东临工总工程师迟峰、总经理助理唐俊斌、王春雷等领导出席活动。

山东临工总工程师迟峰向内蒙古用户交付挖掘机“金钥匙”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迟总致辞中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山东临工的发展历程,强调临工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精心打造大挖系列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

经销商针对服务工作郑重承诺:为规模客户提供定制化全天候专属服务,确保客户施工无间隙高效运转。

山东临工新疆大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推介会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临工全系列65-90吨大型挖掘机,从今年上市以来,深受内蒙、新疆、山西等地客户好评,综合经济效益领先行业。临工大挖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全球优秀的动力及传动系统,超可靠性结构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控系统。具有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性、优秀的操控性、易保养维修等优点。

山东临工蒙东大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交机仪式,在欢乐的音乐和掌声中,客户朋友接过了象征友谊与财富的挖掘机“金钥匙”。此外,与多家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业务开展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打下基础。

本次大型挖掘机系列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临工展示自身的优势和实力,也有利于客户深入了解临工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临工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加深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