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砼行无忧 | 李栋梁:晋城风雪中的“逆行者”

砼行无忧 | 李栋梁:晋城风雪中的“逆行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年时间,3座搅拌站15台泵车100+台搅拌车2小时到位率100%24小时完工率100%客户满意度100%……这是徐工服务工程师——李栋梁,入驻一线以来的“战绩”。

实力雄厚,技术过硬返家乡

2020年,从山西远赴徐州的李栋梁,在经过一系列培训以及徐工服务工程师“老带新”后,迅速成长为徐工服务工程师队伍的新生力量,重返家乡,开启了他的服务之路。

“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成长机会,学习十分努力。”这是众位老师傅对李栋梁的印象。无论是在公司里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还是一线机器轰鸣声中起早贪黑的维修,李栋梁总是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地精进自身能力。

零下20℃,坚守一线效率高

匠心为您,砼行无忧这句话并不是嘴上说说,还需要我们用自身能力去践行。”

2022年12月,大同遭遇入冬以来最强的一次冷空气,室外温度已降至零下20℃。凌晨三点,一阵急促的铃声将李栋梁从梦里惊醒,由于天气原因,一台泵车出现故障无法继续施工,且有堵管现象。接到客户电话后,李栋梁立即拿起工具和备件赶赴现场。

↑ 冻结的混凝土

到现场后,李栋梁经过一系列检查后,迅速开展维修任务。由于天气太过寒冷,疏通泵管的任务十分艰难。为了不耽误施工进度,李栋梁当机立断,直接现场生火烧热水,再用热水疏通泵管。历经三个小时维修,泵车终于重新启动。

完成率100%,“对症下药”赢信任

在山西一线工作三年,李栋梁以过硬的维保技术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深受当地客户信任,与客户建立了良好关系,连续三年备件销售任务完成率均超过100%

被问到深受客户信任有什么秘诀,李栋梁想了想,回答道:“对自己的客户负责,针对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维修保养方案,比如说:客户了解设备,那就要为他分析保养设备的重要性;客户不了解设备,那就举例说明不按时保养的危害,引导客户了解设备,提升维修效率。”

跨越山海、奔波万里,千万个徐工服务工程师坚守初心,保障每一台徐工混凝土设备的高效运行为客户成功之路,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