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挖掘机马来西亚市场发布会隆重举行

山东临工挖掘机马来西亚市场发布会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DLG

近日,马来西亚市场山东临工挖掘机发布会在雪兰莪州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ER 隆重举行。临工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石冬、马来西亚经销商信诺集团董事长魏木维及来自全马各地的新老客户、银行业嘉宾等200余人共同参加。

会上共发布5款产品,分别是E6335H、E6210F、E6135F、E660FL、ER616H,都是马来西亚市场热销的机型。活动现场,石冬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介绍了山东临工挖掘机产品在马来西亚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临工产品成功拓展马来西亚市场的坚定信心。区域和经销商人员对临工挖掘机的可靠品质和优异性能作了专业讲解,客户及各界精英对此赞不绝口。

针对这次盛会,经销商为客户准备了购机大礼包。一位来自东马的客户现场签单3台挖掘机,轰动全场,引来热烈掌声。活动还展示了临工原厂配件和临工授权当地采购油品,举行了剪彩、交钥匙等环节。

从2022年底临工与马来西亚第一家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到2023年初第一批中大挖首发,再到5月份与信诺集团正式签署经销协议,直到今天多个机型挖机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山东临工挖掘机在马来西亚市场的拓展,每一步都走得蹄疾步稳。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山东临工将不畏艰难,和马来西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助力马来西亚客户事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