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宏立受邀参加“2023战略资源和新能源材料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

大宏立受邀参加“2023战略资源和新能源材料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为继续推进我国战略资源与新能源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深入交流探讨战略资源与新能源方面最新科研成果,实现战略资源与新能源领域快速与可持续发展,2023年12月1-3日,由成都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江西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联盟、中冶有色技术平台、中国有色金属智库牵头主办,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战略资源和新能源材料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本次会议以“科技创新 绿色发展”为主题,目的在于推进我国战略金属资源与新能源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深入探讨交流国内外战略金属资源与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着力体现和提高技术与装备最新成果,总结在生产中得到应用先进技术以及尚处在工业化试验阶段的新技术,大力推广示范工程结果和经验,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整体水平提升。

中国矿业大学潘永泰教授就破碎设备在战略性矿产的应用讲解

本次论坛面向国家“双碳目标”重大需求,聚焦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战略金属资源清洁循环利用与协同减污降碳,以铜、镍、钴、锂、锰、钒、钛、铬、稀土以及三稀资源、核资源、放射性矿产资源、磷、硅等能源金属材料安全供给与绿色制备为重点进行交流和研讨。

【销售副总甘泽清与潘永泰教授深入交流

为期两天的技术与研讨交流,通过参加战略性金属矿产资源绿色智慧采选技术与装备创新大会,面对面畅所欲言地与业内专家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大宏立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创建互利共赢平台,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智能制造水平,为行业贡献力量!

用宏立 建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