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伦哲与华泰证券合作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海伦哲与华泰证券合作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30日,海伦哲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华泰证券、歌斐诺宝(上海)、河南国有资本等7机构投资者至海伦哲公司现场参观并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高鹏、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尹亚平、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慧源、董事会秘书张延波等热情接待。

首先,公司组投资者参观公司宝莲寺路和螺山路厂区,了解公司生产产线、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公司在国产绝缘臂研制、智能制造产线改造、关键技术、生产工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在登高体验28米混合臂高空作业车环节,参观人员踊跃报名,在登高体验后,纷纷对公司登高车的平稳性赞不绝口。

图 / 参观人员试乘高空作业车

然后,调研人员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董事长高鹏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历程、主要业务、2023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完成的重点工作、2023-2025年战略目标等。公司新一任董监高履任后,优化内部控制,提振市场信心,实抓、狠抓生产经营,开拓应急市场打造新增长极,加快推进智改数转,提升柔性制造水平及运营效率,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2023年前三季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营业收入10.74亿元,同比增长55.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106.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95.17%。

图 / 座谈交流会

与会人员就公司主营业务、主要竞争优势、国产绝缘臂、降本增效、无人机消防以及AGV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尤其是对公司近期自主研发项目、自制自动导向搬运车HAS40展开了热烈讨论。

HAS40采用了智能化顶升式设计,载重400KG,具有高效自动化、高灵活适应、高稳定运输、高安全避障四大特点,同时可精准定位识别货架、充电桩等的位置,实现自主取料、自动充电等,是海伦哲最新打造的高度智能化的AMR仓储机器人。HAS40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减少人力疲劳和错误率,更加适应生产制造与物流对柔性化、智能化的要求,是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伦哲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型的差异化”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平,聚焦特种智能装备制造,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翻两番、再造一个海伦哲”的经营目标,将海伦哲打造成行业知名的特种智能装备制造领军企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