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相约羊城,开启新征程 | 广州海伦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乔迁新址,盛大开业!

相约羊城,开启新征程 | 广州海伦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乔迁新址,盛大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州海伦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23年11月18日正式乔迁至新址,新址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民生路96号,占地2000㎡,可同时进行20台专用车辆的维修保养及大修工作,并配备大型修理装备。此次乔迁不仅代表着公司发展的新里程碑,更是我们为专用车辆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崭新舞台。

公司副总经理曹中华先生及营销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新址开幕仪式。在仪式上,曹中华先生首先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公司乔迁庆祝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与许多优秀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的业绩,这些成功的背后,不仅是我们公司的努力,更是客户们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新址的启用将为我们带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便利的条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

在仪式结束后,曹中华先生主持并召开了全体员工的茶话会。在茶话会上,他对广州海伦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并鼓励各部门负责人及同事各抒己见,积极为公司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目标节点。

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成功为己任”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新址的启用也将大大提升我们在广州及附近区域的服务保障能力,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