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年海伦哲杯职工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海伦哲杯职工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丰富公司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利用周末业余时间,公司工会主办了海伦哲杯2023年职工掼蛋比赛。

// 职工掼蛋大赛开赛

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共有64名选手报名参赛。 赛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阵,并由工会工作人员计分。按照规定赛制,比赛采取淘汰制,胜者晋级,进入下一轮,直至决赛。

// 公司工会主席王冲先生致词

活动现场时而紧张肃静,时而传来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黄飞虎、冯文民获得冠军,祁伟、王超获得亚军,石荣坤、孙启获得季军。

// 比赛掠影和颁奖环节

掼蛋比赛是一项集益智和竞技为一体的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给员工提供了短暂放松身心的环境,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交流的平台,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友谊。接下来,公司工会还将继续积极举办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切实提升大家在海伦哲公司的获得感、幸福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