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自由港麦克莫兰为采矿卡车搭载CAT MineStar™应用

自由港麦克莫兰为采矿卡车搭载CAT MineStar™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和自由港麦克莫兰

近日宣布,

两家公司正在合作,

为自由港麦克莫兰在

美国亚利桑那州巴格达 (Bagdad) 铜矿的

33台CAT(卡特)793卡车

搭载CAT MineStar™ Command应用,

使整个车队转变为无人驾驶。

自由港麦克莫兰总裁

Kathleen Quirk表示:

“我们十分期待与卡特彼勒合作,使巴格达铜矿成为美国首个全面采用无人驾驶技术的铜矿,也期待看到这项合作为铜矿运营和员工带来诸多利益。这一转型项目为期三年,预计将提高安全性、优化车队,并通过缩短怠速时间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还有助于我们充分利用未来电气化领域的技术进步。”

今年是Command自动运输系统

正式投入商用十周年,

卡特彼勒在三大洲支持

15个客户运营620多辆无人驾驶卡车。

截至目前,

这些无人驾驶卡车

已经运输超过63亿吨材料,

总计行驶2.3亿多公里,

没有收到任何伤害报告。

卡特彼勒负责资源行业的集团总裁

Denise Johnson表示:

“我们很高兴在巴格达铜矿向全面无人驾驶转型之际与自由港麦克莫兰合作。CAT 793卡车仍然是卡特彼勒最受客户青睐的无人驾驶卡车。这些卡车在包括铜矿在内的多种作业中显示出更好的安全性、更高的生产力,以及更短的怠速时间。此外,卡特彼勒将继续与自由港及其他矿业公司合作,引入新的电气化技术,支持他们的可持续目标。”

巴格达铜矿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西北约160公里处,是一座含有硫化物和氧化物的斑岩铜矿。巴格达矿拥有一座每天可加工近7.7万吨矿石的选矿厂,用于生产铜精矿和钼精矿;还有一家溶剂萃取/电积厂 (SX/EW) ,每年生产410万公斤电解铜,是世界上持续运营的历史最悠久的SX/EW工厂之一。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