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燃料费节省率可达45%!玉柴芯蓝大功率燃气增程器走俏矿用车市场

燃料费节省率可达45%!玉柴芯蓝大功率燃气增程器走俏矿用车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搭载玉柴芯蓝燃气增程器的同力矿车

玉柴芯蓝高效节能大功率低碳燃气增程器在矿用车市场展现出强大竞争力,为矿山运营带来更高效率和稳定性。其卓越性能和表现赢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同时,玉柴芯蓝的优质服务保障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与传统的燃油动力相比,搭载玉柴芯蓝LNG燃气增程器的矿车运营成本平均降低超过35%,而在最佳情况下,燃料费用节省率高达45%。这不仅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玉柴芯蓝燃气增程器之所以能实现如此显著的节油效果,得益于其先进的技术。通过高效能量转化和利用,玉柴芯蓝增程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能源浪费,并将燃料能量充分转化为动力,从而显著降低矿车运营成本。

·搭载玉柴芯蓝燃气增程器的山河巨鼎矿车

玉柴芯蓝增程器有多优秀?

·动力高效性: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机电耦合技术,实现能量高效转化和利用,提升动力系统整体效率。

·使用国家认证专利技术:该产品运用多项专利技术,如创新的电磁设计、优化的机械结构等,使其具备更高性能和可靠性。

·该产品获科技进步奖:该产品曾获得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对玉柴芯蓝技术创新和实际应用的肯定与表彰。

将来,玉柴芯蓝增程器将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山河巨鼎、同力客户已批量使用该产品,同时,玉柴芯蓝正积极与临工重机、宇通重工、铁辰智能、红岩重工等客户展开技术对接及样车搭建合作。随着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玉柴芯蓝高效节能大功率低碳燃气增程器将在更多领域发挥优势,为推动绿色、高效、低碳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