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筑路公司 再获科技大奖!

筑路公司 再获科技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EWS

近日,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项目发布,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面向全球高端市场和极端工况的高端平地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后,荣获“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充分体现了筑路公司在机械工业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卓越表现。

“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是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奖项,主要对促进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项目进行激励,是目前我国在机械行业中唯一由国家批准的奖项,也是未来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渠道之一。《面向全球高端市场和极端工况的高端平地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的获奖,不仅是“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对该项目技术创新的认可,也是对筑路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进科技创新战略的肯定。

徐工GR3505T Pro北美版平地机

参展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徐工筑路针对全球高端市场和极端工况的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应用。徐工平地机在公司的战略布局下,也不断突破技术壁垒,T系列高端平地机应运而生,从客户定制到区域定制,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全球高端市场提供了更加高效、智能、可靠的施工解决方案。现如今,从100马力到550马力的徐工平地机正在全球各大洲的施工项目上大放异彩,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未来,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快技术创新与突破,解决更多行业发展过程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同步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徐工平地机会继续扬帆蓝海,将中国制造推向全球,向全球市场展示大国重器姿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