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BA篮球公园卡特彼勒馆落户成都

CBA篮球公园卡特彼勒馆落户成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篮球世界再添新精彩!

历经两年的精心准备,

11月30日,

CBA篮球公园卡特彼勒馆落户成都,

这也是CBA联赛历史上

首个由赞助商冠名的篮球公园。

启动仪式上,CBA公司商务运营部负责人徐建斌、易初明通首席执行官赵文才、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行业大中华区及韩国总经理李楠、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四川金强队球员代表韩硕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CBA篮球公园卡特彼勒馆将为西南大区的实干家伙伴们带来更丰富的篮球运动体验,并为篮球及实干家文化的传播和共创提供优质的平台。

作为全球实干家的强大伙伴,卡特彼勒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和伙伴带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卡特彼勒及其代理商易初明通、CBA公司和四川金强俱乐部的代表们互赠礼品留念。随后,嘉宾们为CBA篮球公园卡特彼勒馆剪彩,并合影留念。

期待更多实干家

在CBA篮球公园卡特彼勒馆以球会友,

共赴此刻,铸造热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