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机械获福建省“匠心杯”团体三等奖

晋工机械获福建省“匠心杯”团体三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的“匠心杯”高端装备CAD机械设计职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晋工机械团体获团体三等奖,技术工程师柯孙旺获个人三等奖。

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业职工队伍能力水平,推动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福建省总工会精心组织筹办了“匠心杯”。参赛选手及团队经过严格的理论考试、操作技能竞赛现场上机实际操作,综合成绩高者为优胜。晋工机械在竞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三等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