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能源装备与徐州铁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徐工能源装备与徐州铁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0日,徐工能源装备与徐州铁矿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徐工能源矿山装备联合实验基地揭牌仪式。徐州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州铁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益芳,徐州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州铁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广步,徐工基础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小军等出席相关活动。

徐州铁矿集团为徐州市属企业徐州国源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矿产品加工、机械加工及冶金贸易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是淮海经济区重要的优质铁精粉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

在本次开启战略新局之前,徐工与徐州铁矿集团便已开展多次合作,徐工小型凿岩台车等产品在徐州铁矿集团参与各类矿石开采。

州铁矿集团对徐工能源装备成套化产品优势,以及针对铁矿开采、运输相关的凿岩台车、铲运机等设备技术优势、性能特点、施工解决方案等给予高度认可。

目前,徐工已具备全系列凿岩台车锚杆台车采矿台车地下铲运机产品,将以核心技术优势助力双方共谋新的发展成果。会上,双方签署略协议

双方领导共同为徐工能源矿山装备联合实验基地进行揭牌徐工能源将携手徐州铁矿集团旗下吴庄铁矿,开展地下铁矿小断面凿岩台车、电动铲运机联合实验,率先在地下矿山行业呈现出铲运机出矿无人化自主作业示范应用场景

双方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实验基地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空间,推进徐工成套化产品在各类工况的应用,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为国家能源开采贡献力量。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