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细分领域再获突破!柳工港口清舱挖掘机批量交付

细分领域再获突破!柳工港口清舱挖掘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4日,柳工926F港口清舱挖掘机批量交付广东某大型港口客户,标志柳工挖掘机产品在港口工况应用方面取得新突破。

港口清舱工况环境恶劣、作业难度大,设备经常处于高温、高湿、高腐蚀、高粉尘环境,因此,对设备的性能和工况适应性都有极高要求。多年来,柳工挖掘机技术团队对港口物料装卸工况深入研究,产品经理聚焦港口挖掘机下船清舱作业的特点,协同技术团队打造多项技术解决方案,获得多项专利。

例如,为解决设备在频繁吊运过程中出现的安全性、方便性等问题,柳工研发了挖掘机进出舱双保险吊运方案。此外,柳工还打造了履带行走系统特别加强方案、高效清舱特型铲斗方案等,有效解决挖掘机下船清舱长期作业的痛点,将产品与工况特点高度结合,不断收获用户认可。

文图|李德兴 唐际斌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2023全球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柳工举行创建65周年庆祝大会

近百台柳工大型矿山设备出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