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铁装备出席引江补汉工程土建施工及金结机电安装项目合同签署仪式

中铁装备出席引江补汉工程土建施工及金结机电安装项目合同签署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8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汉召开引江补汉工程土建施工及金结机电安装项目合同签署仪式。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必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阳宗、上海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文,公司领导曹应超,各施工单位、TBM设备供应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中铁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副总经理王俊龙受邀出席仪式。

高必华对与会各单位表示祝贺,对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引江补汉工程的决心表示肯定。围绕如何建设好引江补汉工程,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引江补汉工程的重大意义。引江补汉工程作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首个开工重大项目,是我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4”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参建各方要增强合同履约意识,为把引江补汉工程建设成为国家水网的标杆样板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引江补汉工程。参建各方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主动优化资源配置,深入开展数字孪生系统建设,将新技术、新管理、新理念带入到工程建设实践中,立志将引江补汉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安全、精品、绿色、智慧、阳光工程。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建设廉洁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引江补汉工程离不开和谐的建设环境,在接下来的建设历程中,希望我们各方能够“亲上加清”,以廉洁共建为纽带,将建设廉洁工程作为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盯牢关键环节,把好廉洁关口,全面营造风清气正、高效务实的建设环境。

会上,赵华代表中铁装备向江汉水网公司和长期以来给予中铁装备发展的各级领导、行业专家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中铁装备作为国内隧道掘进机研发制造领军企业,研制的设备服务了国内外一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服务好此次引江补汉工程建设,中铁装备也将认真听取业主、专家、参建方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高效履约,打造一批优质可靠掘进设备,助力引江补汉工程早日贯通,加快建成国家水网主骨架和大动脉。

引江补汉工程简介

引江补汉工程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后续水源,对充分发挥中线工程输水潜力、增强汉江流域水资源调配能力、进一步提高北方受水区的供水稳定性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是“十四五”期间加快构建国家水网主骨架和大动脉的标志性工程。中铁装备将有6台大直径TBM应用于该工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