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省四展,凯旋归来!山河飞行表演队湘赣浙粤巡展纪实

三省四展,凯旋归来!山河飞行表演队湘赣浙粤巡展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8日13点28分,随着山河飞行表演队最后一架飞机B-9527平安落地株洲芦淞通用机场,标志着为期一个半月的湘赣浙粤四省巡展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四机凯旋归来。

从10月下旬开始,山河飞行表演队先后以五机、四机的编队分别参加了2023江西(九江共青城)首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2023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静展)、2023浙江建德航空飞行大会、2023首届亚洲通用航空展。

△调机转场途中。

10月17日,山河飞行表演队经过科学的转场航线设计和细致的机组准备,在湖南山河通航总经理余章常带队下,四架飞机(B-122Y、B-12QT、B-10KG、B-9527)从湖南株洲出发,在一个半月时间内,长途转场到江西共青城通用机场、浙江千岛湖通用机场、江西南昌瑶湖机场、江西赣州龙回起降点、广东珠海金湾机场、广东增城三江飞行营地等六个起降场地,进行了总行程2900公里的转场飞行,分别于10月25日、10月27日、11月9日、11月23日参加了四场航展和飞行大会。在整个转场巡展过程中,机队成员克服冬季飞行温度低、天气复杂多变、山区飞行航线复杂等不利因素,经过精心准备和实施,确保了长途调机和飞行表演的安全。

△九江共青城五机表演。

△南昌瑶湖静态展示。

△建德千岛湖四机表演。

△珠海金湾四机表演。

作为国内第一支由中国人驾驶中国飞机的飞行表演队,山河飞行表演队还在首届亚洲通用航空展上表演了四机凤尾开花、分层交叉开花、编队盘旋追逐等新的表演动作,获得了主办方和观众一致好评,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珠海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报道,成为了航展的焦点。

从10月17日自湖南株洲出发,到11月28日四机平安返回,在长达一个半月飞跃湘赣浙粤四省转场巡展期间,山河飞行表演队从容应对转场距离远、协调单位多、表演要求高、保障难度大等难题,全体空地勤队员协力同心、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三省四展参演任务。

△表演队途经广东增城三江飞行营地。

△何老师亲临珠海看望飞行表演队员。

山河飞行表演队将以此次三省四展巡演为契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诚信至上、服务贴心”的宗旨,不断提高飞行技术和表演能力,推陈出新,完善丰富飞行表演动作,未来将作为中国民间飞行表演代表,走出亚洲、飞向世界,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中国飞行表演队的风采。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余章常

图片 | 刘文焘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余章常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