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粉福利 | 省心省钱的悍马原厂水喷洒系统组件促销来了

维粉福利 | 省心省钱的悍马原厂水喷洒系统组件促销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钢轮压路机来说,水喷洒系统的作用是实现钢轮表面在压实作业时保持湿润,以避免在压实过程中热沥青材料粘附在钢轮表面。而设计优良的水喷洒系统可以实现洒水均匀、雾化好、无死角,从而有效确保设备在热沥青上安全、无故障的操作。

不要小看这些压路机的辅助部件,操作手们都知道一旦喷水系统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路面材料粘附在钢轮表面,还得人工清理费时费力,继而影响压实质量和施工效率。

而且冬季天气冷,温差大,维粉们也要注意水结冰膨胀对喷洒系统的损坏,对喷洒系统进行维护保养,及时检查更换损坏的喷洒系统部件。考虑到冬季施工对设备的保养和关爱需求,小维这就贴心地为维粉们申请了特别福利哦!

2023年11月16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期间,购买悍马全系列双钢轮机型水喷洒系统组件还可立享折扣价格

此外还有多系列配件联合促销,点击链接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一款!(冬季配件促销总括推文链接)

选择悍马原厂喷洒装置的五大理由

原厂洒水装置实现钢轮上洒水均匀有效,雾化好无死角,有效防止粘料;

原厂洒水装置经过优化设计,适用于严苛的作业环境,独有的压力阀设计可以保证洒水实现即开即喷、即关即止,使用无滴漏;

每个喷嘴都配有细网,节水效果理想,提升作业续航能力,其安装方式确保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都能完全润湿钢轮或胶轮;

喷嘴的安装位置使其在作业中可以不受风力影响,而且可以被操作人员轻松地观察到;

喷洒梁是快换装置,以便于更加高效地执行调整和保养工作。如果预计出现霜冻,也可以简单地将其拆下;

悍马原厂水喷洒系统备件结构极为紧凑,占用空间非常小,可以随车携带方便随时更换,并且能够在几分钟内完成对磨损喷嘴的更换;

您可以直接联系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咨询,也可以发送私信至维特根中国官方公众号后台,留下您的购买信息(地区+联系方式),小维会及时安排当地专业人员为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