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股份与山西环优公司签订批量牵引车销售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山西环优公司签订批量牵引车销售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座谈会上,玉柴介绍了企业经营、国六燃气重机优势以及玉柴服务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区域市场网络布局、玉柴服务保障能力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期间,玉柴股份与环优公司签订了批量牵引车销售合作协议。

鹿补山表示,此次来玉柴参观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玉柴的了解,玉柴研发和制造实力确实非常强大,玉柴服务网络体系非常完善,玉柴企业文化非常有特色,对玉柴的发展后劲充满信心,后续会加大宣传、推广、销售玉柴产品的力度,坚信环优公司与玉柴未来的合作定会再上新台阶。

客户代表任超表示,玉柴拥有雄厚的实力,玉柴产品YCK13N皮实耐用,高效可靠,非常省油,配套解放牵引车百公里平均气耗在32升左右,在山西区域有良好的口碑,后续会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推广玉柴产品,实现山西区域全覆盖,让更多用户购买玉柴产品。

姚华雄表示,玉柴的产品是高效可靠的,在牵引车的战略投入是空前的,一汽解放(青岛)是玉柴重要的合作伙伴,彼此已经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选择解放+玉柴,一定会助力您的生意更加红火”。期待玉柴和环优公司今后的合作实现更大突破,拓展更多潜力市场。

当天,一汽解放(青岛)山西区域VIP团队参观了玉柴国六智能工厂、大船电生产车间、试验中心、科技馆,对玉柴的研发技术、智能制造水平、车间环境大加赞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