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连续13年!三一再获“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连续13年!三一再获“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及行业明星榜揭晓,三一集团同时入选两项榜单。这是三一连续第十三年荣膺全明星榜,连续第十五年收获行业明星殊荣。

三一入选“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

三一入选“2023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行业明星榜

“《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作为公认的年度权威公司评价系统,从管理能力、人才吸引力、产品、服务能力、社会责任、投资价值、资产和全球化等几个角度进行打分,旨在为考量中国企业的软实力提供指引。

今年参与榜单申报而进入候选池的公司共244家,《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9255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发放了问卷。最终,仅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行业明星榜由各行业内的受调查者选出,在共计17个行业中,每个行业综合得分最高的5家公司进入该榜单。

《财富》指出,三一集团的研发投入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且通过“研发增量毛利提奖”鼓励创新,不断提升扁平化管理能力。

榜单揭晓时,《财富》特别提到了中国出海企业的群体崛起趋势,表示在压力与变局下,一系列国际化水平较高的中国企业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近年来,三一积极推动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战略,实现了海外市场的跨越式发展。2023年上半年,三一重工海外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56.88%,三一国际实现海外销售同比增幅达到68.3%。

此次入选“2023《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双项榜单,体现了中国企业家与同行企业家对三一集团综合实力与企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未来,三一将坚持不懈地提高核心科技实力,推动全球化能力建设,积极参与到中国与世界的历史发展潮流中,推动企业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