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星邦王牌高机齐上阵,参建首都新国展二期

星邦王牌高机齐上阵,参建首都新国展二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星邦智能多款王牌产品臂车、剪叉、蜘蛛车齐聚北京,参与首都新地标——新国展二期建设

该项目其东西两侧建筑对称排列,中间以丝带形状连廊连接,又被称为“紫金丝带”,寓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表达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之意,作为中国的“国际会客厅”,其意义重大。

▲新国展二期建成效果图

▲新国展二期现场施工视频

王牌系列产品

新国展二期建设

据了解,新国展二期项目作为北京单体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综合型会展场馆。该项目占地约63万平方米,共设九个展厅,预计在2024年底竣工,项目工期短,任务重。

01

20-46米臂车全场景覆盖

安全可靠、效率提高

主体部分由于为了美观和便利,展厅三层主体上大多镶嵌了玻璃幕墙、门厅、连廊等多种结构,高空作业难度高、需求量大。

一进入项目现场,可以看到百多台星邦高空车林立,20米-46米臂车覆盖主体全工况,一派繁忙景象,有序开展屋面、幕墙等施工,9座展馆的骨架雏形已经显现,星邦系列产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星邦臂车助力新国展二期建设

而配套酒店部分则分为地上8层、地下1层,高度约45米,这部分工作跨度大、工况复杂、定位难,选用了星邦智能46米曲臂,可实现全场景覆盖。

星邦46米曲臂施工现场图

02

“紫金丝带”精细度要求高

出色的微动性和优越的操控性

除了项目范围大,这一“超级工程”的精细程度要求非常高,项目方表示,为了将丝带等传统元素完美地融入在建筑的纹理组织之中,设计方案中应用了大量的双曲面结构。这样的工艺对施工精细度的要求非常高,关键部位甚至精细到毫米级。

星邦智能Plus、Neo系列臂车标配电液比例操控,凭借出色的微动性和优越的操控性,高效完成了该项作业,同时保证了各项节点计划的推进。

03

内部施工需求多样

剪叉、蜘蛛分工解决

除了主体安装,结构内施工也在同步开展。九大展馆包括地下和内部施工,含有大量的通风管道、消防水电安装工作,星邦臂车主外,星邦剪叉主内,一起为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

步入场馆主厅内部,巨大的挑高空间呈现在眼前,明亮又开阔,由合作伙伴易盛通达工程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两台星邦SPA33HJ蜘蛛车负责主厅顶部结构安装,出色的跨越能力,最大水平延伸达19米,轻松解决超大场馆的顶部搭建难题。

▲新国展二期建设现场

此次新国展二期项目,星邦智能多款高机全力保障工程进度,为首都国际交往和对外开放平台的惊艳亮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前,星邦的设备也广泛参与了最大固体运载火箭发射、冬奥点火、70周年国庆大典、鸟巢维护等工程,设备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经过多方检验,深受“国家队”项目青睐,在祖国大型重点项目的建设中大放异彩。

推荐阅读

硬核!星邦蓝助力我国最大固体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一起向未来!星邦智能电动臂车点亮冬奥圣火!

星邦红闪耀天安门广场,中国臂车第一品牌助力70周年国庆大典

鸟巢维护引入高空作业平台 星邦重工获肯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