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年10月升降工作平台租赁行业出租率指数

2023年10月升降工作平台租赁行业出租率指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出租率指数

2023年10月升降工作平台出租率指数为736点,环比略升4.25%、同比下降8.8%。与9月出租率相比各机型均有所改善,其中14-16m、36-39m这两种机型出租率环比上涨最大,涨幅接近7%;30-35m出租率环比处于持平状态;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参与统计的所有机型出租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14-16m同比降幅最大为15.69%,同比下降最小的为≤6m,降幅为4.02%。(出租率是以台天数为基准进行计算,100%出租率对应1000点。)

2023年10月升降工作平台租赁行业出租率指数

租金价格指数

根据上报数据统计计算,2023年10月升降工作平台租金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76%,参与统计的绝大多数机型租金价格指数环比出现了不同程度下滑,其中26-28m降幅最大为4.49%,30-35m租金价格指数微涨,处于持平状态。10月份升降工作平台租金价格指数与2022年同期相比下降7.77%,所有机型租金价格同比出现普遍下滑,其中≤6m同比降幅最大,达到21.59%。

2023年10月升降工作平台租赁行业租金价格指数

从8月份开始工程机械租赁分会根据数据统计工作的需要,对升降工作平台景气度的统计计算方法以及统计应用的小程序进行了优化,对现有的数据进行了修正,并新增了回款周期这一指标。后期还将继续完善统计指标和统计方法,以期更加科学准确的反映市场情况,供业内企业参考借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