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全力以赴,赋予机器生命与活力

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全力以赴,赋予机器生命与活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充满艰难与挑战的工程机械行业中,有一支隐秘而又卓越的队伍,他们是穿梭在山川河流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是风雨兼程中的一道彩虹,他们坚守在机械的背后,赋予机器生命的活力,他们就是山河智能售后服务团队。

云南这片秀美的土地,山川起伏,地质多变,在这里建设工程一直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任务。近期,由中铁承建的一个云南省重点基础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施工中,山河绿设备也在此大展身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的交通流通,推动地方经济的增长。

该项目地区主要以山区高原为主,搭桥、挖井成为必不可少的环节,但井下仅依靠人工作业,不仅劳动强度大,工作效率也比较低,不能满足安全高效生产的需要。因此,经山河智能团队和项目组对现场实际环境调研,决定使用山河挖掘机代替部分人工作业。

但庞大的机器无法整机运到井下,只能先把机器在地面拆分,再分块运至井下,在井下重新安装。为了不影响项目总体进程,项目组给安装团队设定了一个堪称严苛的时间限制:五天内要将3台山河智能135型挖掘机全部完成拆解、运输和安装!

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了确保安装按期完成,山河智能云南分公司售后部接到任务便紧急开会部署,制定“一车一案”专项政策,针对每一台设备都制定了详细的拆卸顺序、标记方法、下井难易程度、注意事项以及安装流程等等,以确保安装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挖掘机的井下安装并不是一项普通的工作,需要高度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更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这项艰巨的任务由云南山河服务工程师李安俊、郭志飞负责完成,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他们便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山河智能的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为高效的保障和支持。

“整个空间都能见度极低,光线微弱,氧气含量低,地面阴暗潮湿。”但是当深入到井下工作面的时候,两位服务工程师还是被井下恶劣的工作环境震惊到了。

面对紧张的工期、繁重的任务以及恶劣的井下环境,李安俊、郭志飞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按照既定方案,立即展开拆解、运送及安装工作,为了顺利交付,他们持续十几个小时在井下工作,吃喝拉撒都在井下完成。经过几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他们不负众望,提前完成了安装任务。

至此,3台山河智能挖掘机成功“上岗”,替代了原有的人力作业,项目施工效率提高了几倍,并且极大降低了一线工作者的劳动强度。接下来,在售后服务团队的持续保障下,山河智能挖掘机将为云南基建的发展贡献力量!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梁彩云

图片 | 李安俊 郭志飞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刘剑锋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