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芯体验 | 看唐山网红老司机的“暴走”车生活

芯体验 | 看唐山网红老司机的“暴走”车生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还是开大龙卡那老爷子,唐山老汪哥。网红老汪哥驾龄近40年,喜欢开车,喜欢旅游,喜欢作诗,还喜欢唱曲儿,曾经他的一辆车因为一些原因,整辆车被烧得只剩下一堆废铁,损失惨重,如今他买了配玉柴的乘龙H5,这车开起来省油又舒适,直呼这次选对了!

唐山老汪哥是来自河北的一名网红卡车司机,运输散杂,哪里有货源,就往哪里走。从1987年他开始就从事开卡车这一职业,直至如今,已经有36个年头。“开不够啊,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职业,就喜欢开着我的大卡暴走山河,天南地北地跑,挣钱的同时,还可以当免费旅行,看沿途的人文和风景。” 老汪哥说道。

于闯南走北,各种复杂的路况都可能会遇到,这对卡车和发动机的要求非常高。今年因为一场意外,他原来的车被烧成了一堆废铁,着实让老汪哥颓靡了一阵子。如今他已五十多岁,他的家人朋友都劝他趁这个机会退休回家颐养天年,但老汪哥就是不认命,也舍不得放弃车生活,经过各种同行朋友推荐,重新购买了搭载玉柴K11国六发动机的乘龙牵引车。

老汪哥以前的车被烧得只剩下一堆废铁,损失惨重。

“这车配的玉柴11升 的发动机,开起来有劲儿,各种山旮旯的地方我都会跑,这车开起来爬坡呀,超车呀,都很顺畅。”老汪哥说道。他提到的这款K11,是玉柴K平台的扛鼎之作,被誉为行业最轻的11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当发动机处于1000-1500rpm区间时,可爆发出最大2200N·m的峰值扭矩。

“这辆二十多万的车,开起来比五六十万的车还赚钱,非常值得。”老汪哥每次出车都给自己设立个小目标——挣够3万块就回家,“出门在外时间长了,还是会很想家,想孩子想老婆想孙女想爹妈,车越省油,我挣钱就越快,就能更早回家。”

老汪哥指着车上油表说道:“你看这油耗,才25.8个油,就是再高个2-3个油耗,我也都能接受,真的是太省了。”

“玉柴这发动机配乘龙是真挺不错,我要是早一点买,也可以早点多挣钱,不过现在也不算晚,现在我身体还算硬朗,还可以开着它多跑几年。”老汪哥边说边从车上拿出特地找广告公司制作的“诗和远方”大贴纸,贴到了爱车上,“明天就出发,继续暴走山河啦!”

玉柴机器抖音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