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粉福利 | 维特根原厂铣刨机尾门刮板套包促销来了

维粉福利 | 维特根原厂铣刨机尾门刮板套包促销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铣刨鼓后刮板可以将铣刨仓密封,使铣刨下来的沥青料清理干净。此外,刮板还可以刮磨掉较高的路面纹理,使铣刨面平滑,减少清洁工作所耗费的时间,底部碳化物耐磨条的作用即在于此。

如果尾门刮板经过较长使用时限后或因为施工过程中外力碰撞等原因造成损坏或异常磨损,则需要及时更换,以避免影响铣刨面平滑度和铣刨后的收料效果。

这时候坚固耐用的原厂尾门刮板套包就是您合适的理想选择!经过优化后的维特根新一代刮板进一步改善了机器后侧铣刨材料的收料,与以往类型刮板的区别为外部的轮廓和碳化物的形状。

优化后的碳化物耐磨条的位置使刮板的性能得到大幅提高。得益于组件之间的完美匹配,维特根原厂刮板在施工现场的日常操作中可以实现理想的可靠性和相对较少的机器停机时间。

2023年11月16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期间,购买维特根W 195、W 205、W 215 1900 2000适用尾门刮板套包立享折扣价格!此外还有多系列配件联合促销,点击链接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一款!(冬季配件促销总括推文链接)

您可以直接联系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咨询,也可以发送私信至维特根中国官方公众号后台,留下您的购买信息(地区+联系方式),小维会及时安排当地专业人员为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