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奖互动 | 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能解决哪些问题?

有奖互动 | 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能解决哪些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碰到重载作业、高原高寒环境发动机就掉速熄火,这个问题怎么破?昨天看过视频介绍的吊友都知道,三一“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一招就能解决。

吊装人专属测试题

【注意事项】回答正确且获赞前名,将获得三一起重机定制礼包(内含小福星+保温杯+雨伞)

【答题时间】 即日起--1216:00

1.“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主要解决问题?

A. 系统压力过高

B. 重载掉速熄火

C. 系统速度慢

D. 发动机冒黑烟

2.“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大约分钟就能完成发动机的扭矩标定和功率匹配。

A. 20分钟

B. 10分钟

C. 3分钟

D. 1分钟

3.“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实现了油泵功率利用,简单来说,就是发动机扭矩有多少,油泵就能用多少,不用担心超负荷而熄火。

A. 70%

B. 80%

C. 90%

D. 100%

4.通过“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可以对发动机扭矩状态进行自动检测,若有故障将故障码。

A. 显示

B. 不显示

5.发动机长期未保养,性能下降,导致掉速熄火,也可以通过“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技术”一键标定重新匹配解决,这个说法

A. 不正确

B. 正确

还有不知道答案的吊友

可以点击“往期回顾”中寻找答案

吊车新科技,创新看三一

还想了解吊车哪些新技术

我们接着安排

系统动态功率自适应,破解掉速、熄火难题

全能副手!伸缩臂履带吊也能叱咤风场

《瞰建》02 巴彦乌拉紧张的70天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