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杭叉租赁 | 大众汽车(安徽)新能源叉车批量交付仪式

杭叉租赁 | 大众汽车(安徽)新能源叉车批量交付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迎冬小雪至,应节晚虹藏”。时值小雪节气,寒冬的脚步已悄然而至。在这个本无太多生气的节气,大众汽车(安徽)工厂内却迎来了一抹亮眼的绿色。11月23日,杭叉集团租赁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安徽)首批新能源叉车交付仪式在工厂内隆重举行。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主要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未来,大众安徽将充分利用集团在全球电动出行方面的协同效应,推进中国电动化战略,助力集团全面实现碳中和愿景。

杭叉集团于1956年建厂,经过无数杭叉人艰苦的奋斗,现已成为叉车业的排头兵,是中国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实施新能源产品战略以来,凭借着在新能源应用技术领域超前的布局、超强的研发制造和供应链协同能力,众多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批量推向市场,目前已经形成先进、成熟的新能源产品体系,杭叉48吨、25吨等大吨位新能源叉车的陆续交付,也印证了杭叉新能源产品技术的纯熟。

在“双碳”背景下,汽车、工业车辆近年来均呈现绿色化、高效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新能源产品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经济政策,电动化是大势所趋。《尔雅·释水》说:“归异出同流,肥”,“合肥”的本意是异流的两河在此汇流。本次大众汽车(安徽)与杭叉联手合作,正是印证了合肥之名的含义,两大企业强强联手,在合肥汇流,共同奔赴“绿色环保”的浩瀚大海。

杭叉集团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杭叉集团子公司,自成立以来,杭叉集团租赁有限公司始终秉承集团“进取、务实、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以“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经营宗旨、“专业、专注、便捷、共赢”的合作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高质量售后服务。未来,杭叉集团租赁有限公司将乘杭叉高质量产品之船,趁绿色发展之东风,破浪前行,用优质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