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挖掘机亮相泰国市场

山推挖掘机亮相泰国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山推挖掘机SE390LCW成功交付泰国南部矿山,是山推动控总成产品在泰国市场的首次亮相

客户主要从事矿山开采和石料加工,对挖掘机作业的稳定性和效率要求极高。

SE390LCW,采用潍柴+林德黄金内核配置,动力强劲,同效率下油耗降低15%;回转扭矩提升19%,回转劲头更足;采用四十年高品质山推四轮一带和高强度耐磨铲斗,无惧矿山恶劣工况。在泰国南部的矿山环境中,超高配置使其能轻松适应不同地质条件。

交机过程中,客户在现场进行了操作测试,山推挖掘机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了详细的操作指导

客户挖掘机重载工作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详细观察,并对设备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产品动作协调流畅,发动机动力充足,驾驶舒适,是矿山施工的得力助手。”

山推挖掘机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深耕海外市场,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