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美丽湖州、开放未来|杭叉闪耀首届“湖交会”

美丽湖州、开放未来|杭叉闪耀首届“湖交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湖州商品交易会暨“湖州开放周”活动于2023年11月16日-18日在湖州龙之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湖交会活动分为:国际童装、时尚美妆、智能物装三大展区,杭叉受邀在智能物装展区S13展位携2吨智能堆垛AGV、高空剪叉作业平台、冷库专用锂电前移式叉车、3-5吨锂电池叉车等8款热销产品参展。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杭叉展位上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聚集在杭叉展位参观、交流,海外客户对杭叉锂电池叉车情有独钟,详细了解各种配置参数等,杭叉智能AGV堆垛车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围观,拍照打卡。

11月16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陈浩等领导一同巡展,陈书记莅临杭叉展台时,仔细观看了智能AGV的作业演示,详细了解了杭叉锂电池叉车的优势以及杭叉新能源发展战略。陈书记鼓励企业要不断创新,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要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对杭叉最近几年的高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扬。

此次湖交会活动为杭叉与客户之间沟通交流创造了良好平台,为杭叉与湖州智能物装行业交流搭建了桥梁。未来杭叉集团将始终围绕公司“新能源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向绿色转型要出路,向绿色发展要动能,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打造杭叉绿色新引擎,努力实现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的“杭叉梦”。

往期推荐

1.巨星30周年 | 卓越贡献奖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

2.杭叉集团成功承办两项工业车辆国家标准宣贯会暨TSG 81-2022《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规程》交流会

3. 全球首台杭叉48吨高压锂电叉车圆满交付用户

4. 【视频】看央视,了解杭叉集团和广晟氢能联合研发的固态储氢燃料电池叉车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