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六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第六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2023年第六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司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协办。

11月22日,第六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开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国际业务群高级总监兼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李东春,广西康明斯工业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泳,国际业务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亚铭,售后支持与客户方案副总经理陈灏等出席总决赛开幕式。

李于宁在致辞中提到,随着柳工在智能化、电动化、无人化等新技术的加速升级,对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大赛检验了近年来海外服务技能人才的培训成果,为柳工深化全球化布局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李东春表示,通过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技能人员能够进行专业技能的交流和切磋,有助于提升团队凝聚力,为海外后市场的卓越运营蓄力。

本届大赛首次采取团体竞赛模式,涉及赛事产品类型及核心部件数量为历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之最。同时,大赛试题以工程机械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基础,对选手们的综合技能提出更高要求。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比赛,由柳工海外各区域子公司、经销商、客户的技能精英组成的竞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8支竞赛队伍、24位选手进入总决赛。竞赛队伍围绕整机PDI和交机服务、故障诊断以及核心零部件大修技能三大模块同台竞技,并评选出全球总冠军。比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一丝不苟,展现了柳工技能人才的工匠技艺和精神。

目前,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柳工全球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和风采展现的舞台,也是对柳工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和培训成果的大检验。

比武强技能,练兵促提升。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充分发挥“比、学、赶、帮、超”的正向激励作用。以赛促学,以赛提能,助力打造高技能的柳工服务团队,全面提升技能人员的维修技能、以及市场端技术支持的响应速度,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亲和、专业的服务,推动柳工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罗娜 王重彬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广西集训基地揭牌

柳工挖掘机智慧工厂首台产品下线

国内首台电动滑移装载机交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