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超2亿订单激荡市场,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热销中东

超2亿订单激荡市场,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热销中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阿联酋迪拜和沙特达曼,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海外新品推荐会活动隆重举办,约40家当地行业头部客户受邀参会。活动中,中联重科展示了引领行业的全新一代起重机产品,现场火热签约85台各类设备、订单总金额超2亿人民币,并获得超200台、总计超5亿的意向订单。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海外新品推荐会在中东举办

现场签约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罗凯,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志德,中联重科工起海外营销及研发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会上,中联重科介绍了多款全新升级的起重机新品,这些面向中东地区的定制化精品增强了起重性能,降低了使用成本,提升了驾驶与操纵的舒适度,更符合当地市场需求,受到与会客户的高度赞赏。

新品中,针对油田特殊作业场景打造的越野轮胎起重机ZRT850和ZRT900V-1备受瞩目,现场客户兴趣浓厚,纷纷咨询了解。“这几款产品设计新颖、施工高效,完全满足我们油田吊装作业下的特殊需求。”沙特东部油田项目一公司负责人莫哈默德说。

▲中联重科为中东客户介绍起重机新品

近年来,中联重科加速开拓中东等海外重点市场,基于“端对端”、数字化、本土化的全新海外业务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凭借极致的产品、服务,中联重科正得到越来越多当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会上,罗凯携手海外子公司平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客户的由衷感谢,到场客户代表们也热情回应,表示对与中联重科携手共赢充满信心。

现场合影

罗凯表示,中联重科将继续夯实本地化建设,并将新增投资建设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子公司,进一步加强本地化建设,全面为中东的合作伙伴们提供最佳支持。中联重科将始终秉持诚信、专业、创新的原则,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往期精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