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明星”配置!中联重科解放搅拌车有多香?

“全明星”配置!中联重科解放搅拌车有多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延续“高性能、高价值、高安全”卓越产品基因,中联重科解放底盘搅拌车自上市以来便在全国范围内遍地热销。如此能打的综合实力,既来自与一汽解放、潍柴等实力大厂的强强联合,也源于中联重科对产品品质的用心雕琢。

动力高效,节油出众

动力配置方面,一汽解放打造的双级减速驱动桥,赋予搅拌车承载能力强、输出扭矩大与通过性好等诸多优势,搭配法士特10档变速箱,爬坡性能更加优越。而车辆动力核心——潍柴专用低怠速发动机,不仅拥有同级别发动机中最大输出性能,还具备动力自适应、超宽转速区间等功能,只需一键开启“节油模式”即可将车辆怠速降至500转/分,让车辆做到行驶节油、待料降耗,整车综合油耗比行业低8%—15%。

此外,搭载的MIC恒速系统独步业界,能在有效保障混凝土质量,提高车辆安全稳定性的同时,实现综合油耗的整体下降,节油效益可观。“油耗低,车子有劲,每台一年能省25000元以上油钱!” 谈及使用体验,四川某客户评价道。

燃油车型如此能打,JK6纯电动搅拌车实力同样强劲。成熟可靠的一汽解放底盘,以及在一汽自主电控系统、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与中车电机等一流品牌配置加持下,保障续航无忧,5分钟内快速换电,400A双枪快速充电,1.5小时即可充满。

稳定可靠,操作便捷

在安全性方面,中联重科解放潍柴系列搅拌车的底盘整体副梁结构,让整车受力更均匀,有效减少车辆故障率;标配四方位影像,智能通与前后雷达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

而在其上装部分,搭载的中联独有专利双螺旋第四代T型叶片,有效解决机制砂混凝土的离析和局部异常磨损问题;防倾翻的低倾角设计,使得车子更加安全稳定。

同时,搭载的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即时监管、远程诊断等70多项数据服务,为设备的长期运维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豪华配置造就冠军实力!中联重科解放搅拌车在传统燃油、新能源两大领域齐头并进,带来顶级体验,树立行业标杆,以更低运营成本助力广大客户创造更多财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