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百亿级项目正式签约!

三一百亿级项目正式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下午,湖州市与三一集团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百亿级高空机械生产基地及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政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与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炯,浙江省经信厅党组成员付应刚,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三一集团、吴兴区有关负责人等出席。

陈浩说,近年来,三一集团不断加大在湖投资力度,实现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湖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着力打造包括工程机械在内的八大新兴产业链,聚引新型研发机构,不断厚植发展新动能。此次百亿级项目的签约,是政企双方深化交流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湖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三一集团在湖发展,为项目建设投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向文波感谢湖州市委、市政府和吴兴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三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湖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是一座愿意为企业“雨中打伞”的城市,这些都增强了集团扩大在湖投资的信心。希望政企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所需所能,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协议,三一集团将在湖州市吴兴区投资100亿元以上建设三一高空机械全国总部和三一长三角研究院。其中,三一高空机械全国总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万台各类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自行平台及大型智能高位高空作业平台的生产能力;三一长三角研究院致力于引育一批科研人才,加强科技研发,推动成果转化,为加快实力新湖州建设、打造湖州版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