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安台莅临三一考察交流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安台莅临三一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安台,怀化市中方县县委书记张家铣,怀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喜松以及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招商合作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能源装备董事长袁金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基建行政总部总监匡苍豪,三一能源装备董事、副总经理彭乐陶等参加接待并展开深入交流。

熊安台一行首先参观了18号灯塔工厂,详细考察了三一环境在电动环卫装备和运营方面的发展情况,对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三一环境智慧环卫平台充分认可,对三一环境在怀化发展及环卫服务表示支持。

座谈会上,袁金华对熊安台一行表示欢迎,对怀化三一环卫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从动工到即将投产过程中怀化各个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

熊安台对三一环卫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怀化市表示感谢,助力怀化市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态集群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将为即将投产做好施工进度跟进、配套项目落地、技术工培训等工作。

三一环卫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总占地398亩,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项目一期规划年产能10000台,主要生产新能源智能环卫装备、智慧环卫机器人等,总产值超60亿元,将建成环卫装备的“灯塔工厂”和数字环卫智慧云平台,打造成为全国的数字化、信息化工厂标杆。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