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次进入前十!三一重能蝉联“中国电气工业100强”

首次进入前十!三一重能蝉联“中国电气工业10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第19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23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能)凭借出色业绩再度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榜单,彰显了三一重能在电气工业的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论坛发布的《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始创于2001年,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该报告旨在全面反映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现状,是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年度盘点和参考坐标。在此次评选中,三一重能位列第23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榜单中的第10位,在榜单上的12家新能源企业中名列前茅。

作为中国智慧风电的代表企业,三一重能一直秉承“智造创领未来”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率先开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引领风电制造行业技术革新。未来,三一重能将继续以“推动人类高效使用清洁能源”为愿景,为新能源电力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滑动下图查看更多资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