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K博士 | 拯救挖掘机!冬季暖车秘籍

K博士 | 拯救挖掘机!冬季暖车秘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寒冷的冬季早起是非常困难的事,那么你的爱机也一样,早起开工必须先“暖和暖和”!

机器的液压油正常温度为50℃左右,当油温低于25℃时,如果进行剧烈操作,液压设备可能发生重大故障。所以作业前要将工作油加热到25℃以上。

如果不进行充分暖机,直接开动工作装置,工作装置相对操作杆的反应迟钝,有时会发生异常啸叫声,因此在天气严寒时,请进行充分的暖机后再作业。

● 自动暖机设置

第一步:

拉起安全锁定杆,让操作手柄处于锁定状态。

第二步:

通过操作旋钮将光标移至屏幕左下角的开关设定键(6),按下操作旋钮作确认操作后,出现开关设定画面。

第三步:

用操作旋钮将光标移至自动暖机栏的"ON",按下操作旋钮作确认操作后,将钥匙开关拧至“OFF"位置,使挖掘机电脑版记忆存储该设置,自动暖机设置完成。

*备注:以上演示的操作界面为神钢12型机,12型机之前的机型操作界面可能会略有不同。

● 自动暖机启用

1、将安全锁定杆置于锁定位置,操作手柄处于锁定状态

2、如果在发动机处于冷机状态下起动,自动暖机会自行启用,发动机、液压油暖机的过程中,显示屏状态栏会显示图标:

3、暖机结束后,显示屏会显示“暖机结束”,蜂鸣器会响5秒,通过暖机作业结束。

● 冬季操作使用注意事项

1、自动暖机过程中请勿离开驾驶室。

2、自动暖机过程中,工作装置可能向内侧移动,这不是故障。由于可能将被工作装置夹住或发生碰撞,因此请确认周围是否有人或物。

3、如果在发动机冷机状态启动,自动暖机开始,在发动机、工作油的暖机中显示“暖机中”。

(注意:在机器暖机过程未完成时,操作手柄,暖机会临时中断,如果手柄中立持续10秒,自动暖机重新开始)

天气渐冷~

按照以上步骤做好暖机,

才能更好地保护爱机,顺利过冬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