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品牌,见证实力!太重挖掘机再次批量交机用户

太重品牌,见证实力!太重挖掘机再次批量交机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太重果然靠实力说话!”在某土方工程施工现场,用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太重挖机赞不绝口。

近日,山西太重工程机械公司交付四川代理商5台液压挖掘机,设备交机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施工现场,助力用户在寒冬时节加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山西太重工程机械公司始终坚守“11210”最高标准全生命周期服务承诺,践行“用户至上”的使命,安排服务人员跟随交付设备到达施工现场,为用户带去专业贴心服务,及时跟进项目进程,扎根一线操作辅导,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优异的设备性能,定制化液压系统、动力系统,低油耗、高效率作业能力,极佳操作性与舒适性......太重挖掘机用实力征服了用户:“太重产品质量过硬、服务无微不至,而且是大国重器品牌,我很满意!”

用户的认同既是激励,亦是期待。面向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持“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最优质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最真诚的态度完成好每一次用户交付的任务和给予的信赖,为推动工程机械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太重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