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又双叒叕走起!徐工王牌大挖批量交付绿色矿山!

又双叒叕走起!徐工王牌大挖批量交付绿色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场一线

交机速递

冬季临近,气温骤减

而在市场一线

交机热度丝毫不减

近日,又一批徐工王牌大挖

奔赴矿山一线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品质行业领先

云南国能煤矿

在美丽的彩云之南,10台徐工69吨级挖掘机整齐列队,批量交付至云南国能煤矿,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是云南省第二大露天煤矿,主要从事矿产资源的投资开发和综合利用。

本次交付的69吨级挖掘机是徐工王牌大挖,整机质量和性能行业领先,它们将雷厉风行地投身于露天煤矿的剥离与开采事业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云南国能煤矿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基于对徐工品牌的充分信任,希望与徐工继续深入合作,推动优质煤炭安全高效稳产增产,助力我国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矿山施工首选

广西碳酸钙新材料产业基地

近日,徐工G系列国四大挖批量交付至广西某大型碳酸钙新材料产业基地,助力“绿色钙都”加速崛起,推动碳酸钙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矿山作业环境相对恶劣,对于产品品质、作业油耗和维护成本等要求更高,为此客户选择XE600GK进行破碎,XE650GK用于装车,王牌组合,强强联合,助力矿山高效开采。

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与徐工的合作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我们的成本控制部进行过测算,徐工大挖的竞争力在同吨级产品中遥遥领先,尤其XE650GK,小时油耗不到40L,无需添加尿素,维护起来更加便捷,不愧是矿山施工首选。”

END

徐工大挖批量交付市场

是徐工品牌实力和

行业影响力的双重印证

更多市场速递

徐工挖机持续为您“投送”!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