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捷尔杰(JLG)新一期CACE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捷尔杰(JLG)新一期CACE认证培训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使用的普及率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项目要求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CACE)颁发的《高空作业平台上机操作证》是近年来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上岗证。

认证培训

捷尔杰上海培训中心作为CACE认证培训中心自2016年以来已为行业培养数名高水平的操作人员。

上周,捷尔杰开启了新一轮的CACE认证培训。经过2天的实操培训,15名人员通过考核并获得《建设机械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以及《高空作业平台上机操作证》

\\\\\\\

///

\\\\\\\

///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CACE

CACE是国内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专业机构,承担着建设类建设机械岗位人才的职业教育培训和认证任务,是屈指可数可颁发《建设机械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以及《高空作业平台上机操作证》资质的专业机构。

培训咨询:捷尔杰培训中心赵老师13585932372

捷尔杰(JLG)售后服务公众号现已上线!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