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一行莅临大宏立考察调研

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一行莅临大宏立考察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进蓝字,关注我们

2023年11月22日,成都市政协主席、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剡、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毅等领导一行莅临大宏立调研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大宏立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德宏、总经理李泽全、副总经理陈莉陪同调研。

张剡深入大宏立生产车间查看产品生产线,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绿色环保、产品销售和市场份额等情况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中张剡与大宏立董事长甘德宏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同时听取了当地党政部门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

张剡说要把服务好民营企业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他希望,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让更多有潜力、有特质的专精特新企业入链、上链,持续推动我市产业建圈强链。

END

大宏立机器

用宏立 建伟业

点击此处“阅读全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