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西省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名单公布 太重集团上榜!

山西省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名单公布 太重集团上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西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名单,太重集团大型矿山起重设备智能加工配送中心项目,经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后成功入选。

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面贯彻实施制造业振兴“229”工程和《山西省“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聚焦形成智能制造新模式,充分发挥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的行业引领作用,全省共有22个项目上榜。

发展智能制造是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太重集团的大型矿山起重设备智能加工配送中心项目继2022年荣获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后,再获山西省级智能制造标杆殊荣。荣誉持续上新,这是对太重转型发展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充分认可。

工厂数字化设计、人机协同制造、数字基础设施集成、车间智能排产、智能仓储物流、危险作业自动化、能耗数据监测、在线运行监测、产品质量优化……目前,公司全面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在重型机械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关键环节的应用,与智能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具备全面感知、柔性生产、敏捷服务、科学决策、产业协同、绿色安全等特点的新一代重型机械行业智能工厂,完成了从“单件小批量”到“一体化协同”,从“手工生产”到“智能制造”的深层次、革命性、跨越式变革。

面向未来,太重将继续瞄准高端制造领域,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国产化”产品发展方向,全力打造行业标杆式的“灯塔工厂、智能工厂、黑灯工厂”,把“创新”和“智造”打造成为太重品牌最鲜明的符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