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绿巨人”显神威!山河智能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助建“绿城”南宁民生项目

“绿巨人”显神威!山河智能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助建“绿城”南宁民生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广西南宁大板二区危房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四个40米的“绿巨人”——山河智能引孔式静力压桩机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助力“绿城”南宁重大民生项目,场面甚是壮观。

广西南宁大板社区在南宁人眼里是“传奇”一般的存在,始建于上个世纪60年代,最长“服役”时间超过55年,堪称南宁“待机”最久的住宅小区。土生土长的南宁人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也让“大板社区危房改造项目”备受关注。

“这个工地的地质较为特殊,周边又都是居民区,因此设备的性能、施工噪音等等都是我们的考虑范畴。当然对于施工方来说,造价更为重要,如果我们使用旋挖设备施工,造价会非常高,如果使用普通的静力压桩机,又无法达到有效桩长。山河智能这台新款的ZYJ10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与传统的静力压桩机不一样,进行了技术革新,800mm的桩一天能到15-16条,施工速度较为理想,经济效益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广西祥胜的王总说道。

据悉,广西南宁大板二区危房改造项目中,采用了山河智能首创PDP工法的ZYJ1060BK-II型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和目前全球最大的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施工800mm管桩,中掘引孔、同步压桩、管桩护壁、钻进过程自排土,有效地解决了传统静压或者锤击预制桩无法穿透圆砾、砂土夹层等复杂地质的问题,成桩质量高。

不仅仅是南宁,在祖国的很多地方,山河智能引孔式静力压桩机都“大展身手”。在郑济铁路项目,山河智能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首次成功实现1米大直径预制管桩应用于高铁桥梁桩。在南昌亚琦房建项目,山河智能ZYJ10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施工800mm管桩,最大桩深达42米,代替旋挖灌注桩,使得原本非常紧张的工期提前15天完成,设备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今年三月,山河智能ZYJ10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更是远征海外,助力哥伦比亚波哥大地铁一号线,首创的PDP工法,使得工程施工造价降低1/3,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二十多年技术沉淀,山河智能依靠原创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起步,在预制桩施工装备技术和产品销售方面始终持续保持领先,自主研制的“液压静力压桩机”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随着不断的发展与革新,山河智能创新研制了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将静力压桩机和旋挖钻机有机结合,被称为“预制桩施工革命性产品”。

未来,作为地下工程综合领域领军企业,山河智能将继续专注产品研发创新,充分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为“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做出更多的贡献。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肖蕾 袁大方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朱振新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